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媽媽擦車300字作文

我和媽媽擦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下了一場大雨,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給我們擦家裡的小汽車。

  我們接了一盆水,拿了兩個小布子,拿了一個小盆子,我們開始擦車了,我洗了洗布子,我先擦汽車的後面,媽媽擦了汽車的前面,我左擦擦右擦擦,有一個小髒東西老是擦不掉,於是我就拿手指甲開始修整,過了一會,終於修理完了,媽媽說:“別磨蹭了,快點擦吧。”我說:“知到了。”我擦完了後面我就擦汽車的頂部,媽媽終於擦完了汽車的前面,她開始擦汽車的後視鏡了,汽車的頂部比汽車的後面難擦多了,汽車的頂部特別的高,我擦不着,於是我就打開車門,站在車門的下面擦,汽車的頂部非常難擦,頂部還有一個可以露天的地方,我擦不到,我就爬到了汽車的上面起擦,我擦完了,媽媽也擦完了,我覺着但是擦車很累,卻可以鍛煉身體。

  淄博市張店區高新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張成澤



我和媽媽擦車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