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激情運動會600字作文

激情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出處

  激情運動會

  今天,我們學校開展了三年一度的運動會,我報了 50米 短跑和200米長跑。“天哪!這麼快就要跑,這才開始呢。”正在參加開幕式的我,一臉莫名奇妙的對我旁邊的說。“怎麼辦啊?我都還沒練習呢!跑個最後那就丟我們班的臉面了!”我的同學?了?嘴。

  我們聽見了廣播說50米賽跑的人要去點名,我和其他四個人發了瘋似的向點名處跑去。到了那裡,“882!”我聽見了老師在叫我的號碼,我使出了全身力氣叫出了一聲“到!”圍滿了的人馬上散開了,我鑽着空隙走到了老師面前。人全到齊了,我們按着順序到了比賽場地,我心都快跳出來了!!!快到我了,伴隨着槍響,我們像一隻只脫了韁的馬似的奔了出去,“哇!”終於沒給班級丟臉,我跑了個第一名,“哇塞!太好了。”我狂奔到班級坐的地方,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老師。

  運動會上,有各種激烈的比賽如:拔河、800米長跑、跳遠、跳高……

  在我們40x50的接力賽中,我們一直是第一,但在最後一棒,我們同學摔倒了,但她還是堅強的爬起來繼續跑,其他班的“趁火打劫”所以我們只得了個第三名。

  “名次不重要,重在參與嘛。”一個同學微笑的安慰她,我想,她只是表面上在笑吧,心裡肯定和我們一樣很傷心,好多同學都哭了,但他們並沒有責怪她,我們的口號不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嗎?“加油、加油。”老師鼓勵我們。大家都仰着頭哭,他們可能不想讓被人看見吧! 

  “六三班加油!你不會倒下的!”雖然大家都很痛苦,但是經過這一次的運動會,我們全班都經歷了磨練、收穫了快樂。彼此都感受到了友誼之情!

出處

激情運動會 標籤:激情作文 激情奧運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