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綠野仙蹤》閱讀心得300字作文

《綠野仙蹤》閱讀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綠野仙蹤》這本書寫了一位名叫多蘿西的小女孩和她的小狗托托以及她的夥伴為了達到他們的目的,而勇敢地踏上了尋找魔法師奧茲的旅程。她的夥伴分別是:稻草人、鐵皮人、獅子。

  在這本書中讓我感到最危險可怕的當然是《尋找惡女巫》這個故事。在這個故事裡多蘿西和她的夥伴為了尋找西方惡女巫而去進行新冒險,不料被惡女巫的千里眼看到了。於是,女巫先後派出了四十匹狼、四十隻烏鴉、一大群黑蜂和十二個溫基人,但它們不是被獅子嚇跑了就是被稻草人、鐵皮人殺死了,不過,多蘿西他們最終還是敵不過惡女巫派出的飛猴。最後,幸虧多蘿西用水把惡女巫化掉了,他們才化險為夷。

  像這樣的故事還有《通往偉大奧茲的旅程》、《遭遇搏鬥樹襲擊》……都情節驚險、危險重重,我深深地被它們吸引住了。

  長廈小學三年級:陳奕彤

   點評教師:季義紅



《綠野仙蹤》閱讀心得 標籤:《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 綠野仙蹤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