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綠野仙蹤》推薦詞450字作文

《綠野仙蹤》推薦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綠野仙蹤》推薦詞

  三年級八班

  潘菲

  教育家說:“書是智慧的鑰匙。”史學家說:“書是進步的階梯。”文學家說:“書是人類的營養品。” 學生們說:“書是不開口的老師。”是呀,走進書,我結識了太多的童話人物,了解了歷史的變遷,懂得了生命的起源……書成了我親密的朋友。

  同學們,今天,我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書名叫《綠野仙蹤》。《綠野仙蹤》是美國作家萊曼。富蘭克。鮑母的優秀兒童文學作品。這篇文章主要寫了它描述一個名叫多蘿茜的小女孩奇特的成長經歷。多蘿茜被陣威力無比的龍捲風刮到了一個神奇的王國——奧芝國,為了回到家鄉,多蘿茜遇到了許多困難。不過,在旅行中,她也接識了許多好朋友,得到了朋友們的真誠幫助;她也真誠地幫助了很多朋友,一起度過了難關。

  同學們,認真讀一讀這本書吧!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多蘿茜和她的朋友們吧,它會讓你學會團結,學會友愛,學會進取。更會讓你感受到友情的珍貴,友情的美好。我們一定會化解矛盾,克服困難,營造一個溫馨的班級體。



《綠野仙蹤》推薦詞 標籤:《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 綠野仙蹤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