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春風吹拂下600字作文

在春風吹拂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後一場雪/與窗外的樹巔/遙望無期/枝丫低垂嘆息着/噴出的霧氣/滴成春天的嚮往/一枚悄然拱出/凍土的嫩芽/輕叩着大地的門扉/那隻逍遙漫步的麻雀/吱地一聲/消匿於冰裂的樹榦后…… 

  ————題記 

當春帶着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當春攜着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春,絕對是一幅飽蘸着生命繁華之畫卷,一拱彰顯着生命神奇的畫廊。 

在春風吹拂下,小草冒出了頭,鋪滿了大地,給大地穿上了一件新衣,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溫柔着我們的視線。園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打幾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在春風吹拂下,樹兒冒出了新芽,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遠遠望去,向給樹們披上了一層綠色的薄紗,但身處其中時,卻猶如到了人間的仙境,那悠悠的清風,鮮鮮的空氣,淡淡的清香,真是妙不可言。 

在春風吹拂下,天上的風箏也漸漸多了。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無一例外。“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新春之際,大人們忙於工作,孩子們忙於學習,農民們忙於春耕,大家都在為自己的事業忙碌着,都在為自己的事業打拚着,都在為自己的事業奮鬥着。 

路上仍然泥濘着,偶爾的行人,豎起衣領,將寒冷關在門外,而春天的門內,早已陽光燦爛 

郊外輕盈的風箏,駕駛季節的小船,一路抒情地抵達春天的領地,春天的詩已被春天寫滿,我的獻詩是春天的草葉和花冠 

  -----後記

在春風吹拂下 標籤:走在春風裡作文 春風吹作文 春風吹又生作文 在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