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沒有放棄350字作文

沒有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知不知道,那些你所說過的不在乎,其實都是最在乎的樣子,只不過,你從來都不願意去承認罷了,一直以來,你都是這麼決絕。你一直都是如此,像個可愛的孩子一樣,如同花朵。

  我們美麗的心,如同現在的生活,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其實那些表面的東西,在他們眼中都是無關緊要的,因為從來都沒有在乎過,沒有放在手中,呵護如珍寶,又怎麼會真正懂得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呢。

  我以前總是愛胡思亂想,其實只不過是我不夠明白,那些所有的一切,在我的面前,看起來都是那麼輕而易舉。別人給我的,我卻當成理所應當,接受的心安理得。可是大多數時候,我想,我還是有機會更加明白的。

  可是到了現在,我們距離依舊是那麼遠,我渴望的還是沒有到來,我還是需要繼續努力,他們安慰我,其實只是希望我能夠更加好過一點。

  其實,這麼多的時間,我們的心情,都還是沒有放棄過的。



沒有放棄 標籤:放棄作文 不放棄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作文 不言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