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次我沒有放棄800字作文

那一次我沒有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並不是不如別人。”

  突然間想起了這句話,緊接着是記憶的潮水奮力拍打着我的心,促使我再次選擇堅強。

  還記得升入初中的第一天早上,我們這批新生首先面對的挑戰就是“跑圈”。

  適當的活動了一下手腳,便開始滿懷期待地等着這場“趣味遊戲”了——我可不是白吃飯的!七天刻苦的軍訓也不是白練的!區區幾圈想難倒我?沒門!

  一會兒,人都到齊了,便開始從一班往跑道上帶。終於到我們班了,我滿懷信心地踏上跑道,感覺腳輕飄飄的,絲毫沒有壓力的樣子。開始跑了,我首先想衝出去,跑到第一個的位置,可是卻被同學拉住:“要在隊里跑,別出去。”我有些不開心,這樣慢的速度,實在來不了興緻。

  一圈又一圈,我覺得有些體力不支了,而且跑得肚子疼。我一手捂着肚子,一手前後擺動,這樣明顯影響了我的速度。我不自覺地慢了下來。可這時領隊跑得更快了,這樣一來,我和前面的同學拉開了很大一段距離。

  “嗖!”一個同學超過了我,跑到我前面去了。此時的我已經透支了,總覺得再跑好像要跌倒一樣。手上的表好像有千斤重,使我無論如何也端不起胳膊。“嗖!”又一個同學跑到了我前面。

  不一會兒,我就成了最好一個。“這樣的話——嘿嘿,偷偷下去應該不會有人知道吧!”我暗自偷笑一下——“你要努力。”爸爸的話忽然闖進了腦袋,像利劍一樣穿破了我心中的雜念。“那是一個高手雲集的地方,你必須努力!”這是臨行前爸爸對我的叮囑,“你記住,你並不是不如別人!”

  嗯,我記着呢,爸爸,我記着呢!

  我狠狠咬住牙,用捂着肚子的手挽起袖子,雙臂前後擺動,飛速地跑着,腦海中堅定着一個信念:我不是不如別人!我超

  過了一個又一個同學,重新回到了屬於我的位置。

  最後一圈,我終於受不了了,幾次想下來休息一會兒。可是信念一次又一次地激勵我:我不是不如別人!於是,我在心中狂吼:“只有死了才可以下來,不如就沒有理由放棄!”

  最後我順利跑完了早操,我終於向自己證明,那一次我沒有放棄,因為我不是不如別人!

  初三:stranger



那一次我沒有放棄 標籤: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坦然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