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翠鳥300字作文

翠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翠 鳥 

  翠鳥喜歡停在水邊的葦桿上,一雙紅色的小爪子緊緊地抓住葦桿。 

  它的顏色非常鮮艷,頭上的羽毛像橄欖色的頭巾,綉滿了翠綠色的花紋,背上的羽毛像淺綠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赤褐色的襯衫,它小巧靈攏,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小長着一張又尖又嘴。 

  翠鳥鳴聲清脆,愛貼着水面疾飛一眨眼,又輕輕的停在葦桿上了,它一動不動的注視着翻着微潑的水面,等游到水面上來的小魚。 

  小魚俏俏把頭露出水面,吹了個小泡泡,儘管它這樣機靈還是難以逃脫翠鳥銳利的眼睛,翠鳥蹬開葦桿,像箭一樣飛過去叼起小魚貼着水面往遠處飛走了,只有葦桿還在搖晃,水波還在蕩漾。 

  我們真想捉一隻翠鳥來飼養老魚翁看了看我們說:“孩子們,你們知道翠鳥的家在那裡嗎?沿着小溪一直上去在那陡峭的石壁上想要捉它可不容易啊!” 

  我們的臉有些發紅,打消了這個念頭,在翠鳥停在葦桿上我遠遠的望着它那美麗的羽毛。

翠鳥 標籤:翠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