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勞動中的幸福400字作文

勞動中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幸福是什麼?幸福無非就是吃、喝、玩、樂,但是我發現勞動中的幸福遠遠高於吃、喝、玩樂!

  一天,我坐在沙發上,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里的卡通人物,吃着香甜的水果。我忽然覺得媽媽這麼的辛苦,每天工作回來還要做飯伺候我,我就想着幫媽媽分擔點家務活、於是我就開始揀菜、洗菜、端菜……不一會兒功夫,我和媽媽就做出了一道道美味佳肴。一股香氣噴鼻的味道把我勾引到了餐桌前,我津津有味的品嘗着美味的飯菜,心想:自己用辛勤的勞動付出換來的飯菜,雖然和往常一樣的香,但是飯菜里包含着無比幸福的滋味!

  還有一次,媽媽在忙碌的加班加點趕一批貨,我想幫媽媽分擔這份辛苦。我就給媽媽倒了點水,然後干起活來,給媽媽遞膠帶、找東西……。從那次以後,我懂得了幫爸爸媽媽分擔一分辛苦。

  所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雖然吃、喝、玩、樂很快樂,但是勞動中的幸福和快樂更是無窮無盡的!

  陝西榆林定邊縣陝西省榆林市定邊縣第二小學三年級:白浩辰



勞動中的幸福 標籤:雨中的幸福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 我心中的幸福作文 我眼中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