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體會勞動中的快樂450字作文

體會勞動中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勞動節,徵得爸爸媽媽的允許,我在家裡準備做家務!

  我首先,拿起一塊抹布,一陣小跑的跑到廁所里打濕。可是廁所里的洗手台太高了!我想去求助媽媽,可是我又突然想起了媽媽曾經對我說過:“做事要自己動腦,只有你自己憑着努力做到了,你才能真正的體會到其中的快樂!”於是我又放棄了去求助媽媽的念頭。

  我靈機一動!跑到客廳里拿了一張椅子,可是椅子太重了!我沒辦法,只得放棄“目標”換了一張較矮的凳子。

  我拽着凳子,費勁的從客廳里拖出來,小心翼翼的站上去,擰開了水龍頭,溫度適中的水嘩啦啦的流了出來,我卷高袖管,不讓自己的衣袖弄濕。

  然後我一手拿着弄濕的抹布,一手拽着已經被我踩髒的凳子。

  我哈了一口氣,然後開始在玻璃上認真的擦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看見我認真的樣子,笑笑的對我說:“我們家的寶貝長大了呢!”

  看着家裡被我擦乾淨的玻璃,我心滿意足的笑了!

  二年級:那一夏



體會勞動中的快樂 標籤:勞動的快樂作文 雨中的快樂作文 生活中的快樂作文 成長中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