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是美麗的,春天的雲更是姿態萬千,有時白的像棉花那是晴天;有時黑的特別壓抑,讓人心情都變得不好了;可春天還是很美麗的,所以我決定去大自然找尋春天。於是我來到了公園,我看到了公園裡無名花紅的,黃的,紫的,白的,美不勝收,他們好像在說,我今天穿了個喇叭群,要給春姑娘看呢。我今天穿了個紅裙子,也要給春姑娘看。再看看旁邊的小草冒出了小芽,顯得更可愛呢。一條人造小溪里的水解凍了,旁邊的柳樹也冒出了新的綠芽。有一群小孩在放風箏。旁邊的小狗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在那裡,“旺旺旺”,我也要加入你們,這使我不禁想起兩句詩:兒童放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沒過幾天我就去了姥姥家,跑到田野里去看春天到了,田野里,我發現了一頭老牛正悠閑地站在那裡,嘴裡像在咀嚼着什麼的感覺,他在享受春天的美好。這時下起了毛毛細雨,淅淅瀝瀝。這時農民伯伯肯定高興壞了,我又想起了一句話,春雨貴如油,這時田野的莊稼肯定高興壞了。

  春天是個種下希望種子的季節,也是大部分小孩喜歡的季節。今天真是個絢麗多彩,美不勝收,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