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青春的校園600字作文

青春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當春天,暖風吹進校園,花壇內綠色的枝芽顯然醒目,上面還開着小小花、小花苞,像個球一樣圓,許多花開了,開得那麼美,那麼醉人。小燕子也來了,翩翩起舞,來襯托美麗的花壇。兩旁草地綠油油的,多麼誘人,像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微風吹來,小草彎彎腰,向尊敬的花壇致敬。大槐樹發出了小芽,香椿樹早已結出了香椿芽。最美的還是玉蘭花,它的花碩大美麗,先開花,再長葉,聞一聞,花香誘人。 

  夏天,天氣炎熱,是開花的季節,小花苞變成了芳香迷人的花朵,小草由翠綠色轉變為深綠色。花壇內無顏六色,各色的花朵,再加上或濃或淡的新綠,眼前一片明艷。那芬芳幽雅的花朵像一位身穿沙裙亭亭玉立的少女。小蜜蜂、小蜘蛛也來幫忙。大槐樹落下小小槐花,像銀珠輕揚,如濛濛細雨,似點點飛雪。 

  秋季來臨了,一串紅又美又有精神。菊花五彩繽紛,各種各樣,國色天香,這一簇,那兒一叢,真是美麗動人。小草漸漸黃了,枯萎了。那英雄氣概的大樹也落下了黃樹葉,鋪下了黃色的地毯。校園內黃色似金,紅葉似火,風兒吹過,發出嘩嘩的聲音。 

  秋天離我們遠去了,北風呼呼刮過樹梢,校園寂靜極了,小雪悄然而下,為植物蓋上了一層棉被,雪花的到來使校園充滿了生機。高大的教學樓襯托着白色的花壇,從裡面發出朗朗讀書聲,優美動聽的歌聲,來“裝扮”美麗的校園。植物完成了它們的使命,悄悄入睡了。可那傲立風霜的臘梅,開出了小紅梅,英姿優雅,堅強地站在風雪內,花香芬芳,楚楚動人。 

  我的校園真美呀,一年四季節,各相不同!時尚!

青春的校園 標籤:青春的校園作文 春的校園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