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的校園人物介紹600字作文

青春的校園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外的月色是那麼的美,那麼的亮,這時有一個少年在窗外哀嘆……

  一個少年滿臉無精打採的說到:“哎,今年就要考大學了,要是考不上怎麼辦。”又一個少年聲音慢慢的說道:“還能怎麼辦,涼拌唄!”這時……“哎呀!你打我幹嘛。”哀痛的說道。“要我說,考不考都沒關係,你說是吧,小夏。”那個清秀的少年又說道:“考不上又不願咱們,反正我們已經很努力了。你們說是吧!”他意味深長的說到。“靠!你們在聽我說話嗎?一個個就像豬一樣,我看你們考不考都一樣!”他怒氣沖沖的說。“NO,NO,我們在聽呀!我們這是邊聽邊吃而已嗎!是不是,小夏。”笑眯眯的說。從一邊傳來了一陣的呼嚕聲:“呼……呼……”那個少年有翻了一身。“靠!這傢伙,真能睡,這個關鍵時候還能睡着。”那個清秀的少年說道:“你不知道他得過很多冠軍的,有睡覺冠軍,吃貨冠軍,還有……”少年滔滔不絕的講道。

  “那小麟……”小麟說道:“恩?什麼事小貨?”小火生氣的說道:“靠!以後別叫我小貨叫我小火。恩……你是小夏的鄰居吧!你把它送回家吧!”聽着似乎氣消了許多。“額……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叫你小貨,哈哈哈!小貨!”邊說邊拉着小夏往回走……“哼!你給我等着瞧!小麟……”說著就轉身就走。

  五年級:蔭瑩



青春的校園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青春的校園作文 春的校園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