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的校園1000字作文

青春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沒有歡笑的青春是不完整的,沒有眼淚的青春更是殘缺的。校園,是青春的最好開始!

  金色年華的青春

  校園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五彩斑斕,沒一個人的感情都是校園的各種奇特而誕生。

  友情,是校園的色彩之一,它的存在,說明校園夢幻般的猜想,凈如藍天,純如白雲,重如泰山,輕如鴻毛的友誼,是青春人生的第一句話。

  她,活潑開朗,爽朗大方,善良,是她的資本。我的同桌,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八年,到現在,我們一起走過了八年的時光,在這八年裡,他不僅作為同桌,好友,還作為一個親如姐妹的知音,和我一起渡過快樂、克服困難的艱辛,她和我,我們的喜怒哀樂,總是相互分擔、分享。

  因為青春,因為這夢幻般猜想的校園,形成一條金色年華的虹光,給予我和她相逢的機會,讓我們認識;帶給我們深知幸運,讓我們彼此依賴信任!

  如葉般的回憶

  葉,輕輕地在搖擺,然後隨風而飄而落,彷彿過去的記憶依然是那麼的清晰。了、綠葉是夏日裡的一陣清風,那麼冰涼,清清爽爽;也是春天裡,飄着如牛毛的絲絲細雨,親吻着臉,那般熱乎,那般舒服。就如那一天,也似這綠葉一般……

  在我的印象中,一頭彎曲的短髮,盤在腦後,儘管歲月的摩擦,讓她溫慈的臉上布滿皺紋,但她的嘴角總是浮起那絲溫暖、清新自然的笑。

  我小時候,總是愛犯錯,上課懶懶散散,毫無精神,也不愛做作業,總是偷懶。可她,卻一直都沒有放棄,總是在臉上掛着那淡卻蘊意而深的笑容教着我。犯錯,她會給我一些勞動的小懲罰,之後,由告訴我怎樣去識量事物的輕重,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從她的口中脫出,總讓我深有感觸;課時無力,課後無業,她也總是那般的唯美,溫柔地給予我、進行輔導。有時,我就想,難道她就不會生氣嗎?但有一天,我的一個小錯誤,卻讓她第一次對我大發脾氣。那天,我不過撒了個小謊,那是我第一次對她撒謊,她信任我,我卻騙她,她很生氣,她第一次大聲罵我,也給我一個耳光,我在她面前第一次流淚,第一次向她道歉。她低下膝,蹲着,伸出手擁着我,我不知她哭了沒,大概哭了吧!因為我聽她說話的聲音有些顫。後來,她原諒我了,我也不再撒謊,成績也隨她的輔助,一點一點地提高……

  她,就是這樣,一個無聲無息愛我的女老師,也是一片綠葉!

  在這兒,在這校園裡,萌發了我的情感,我的青春,我喜、我悲,都是它,在這園裡笑、哭、憂、喜。

  這大概就是幼稚的歡笑,天真的眼淚吧!畢竟歡樂不成,眼淚不落,那並不是真正的青春!

  織金五中初二:楊錦



青春的校園 標籤:青春的校園作文 春的校園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