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快樂的校園,青春1500字作文

快樂的校園,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快樂的校園,青春 

 本人近視,所以先戴上眼鏡。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教室里的打鬧聲,大笑聲,罵人聲,真是聲聲俱全。就是這樣,我們班總是這樣。作為班長的我怎麼管也管不住。上課鈴響後大家都不能安靜下來… 

 有人喊:“天安哥來了,大家快讀起來。”於是朗朗的讀書聲就響了起來。真是不可思議。這跟剛才的情景完全是兩個世界。上課,起立,同學們好,老師好,請坐。就光是這些禮節我們就不耐煩了。別說上課了。天安哥講他的課,我們該吃的吃,該看漫畫的看漫畫,該睡的睡。當然這只是在他轉過身的瞬間動作之後的情景。安哥表面上看起來很斯文,畢竟他是個語文老師。但他發起火來,其實也不能把我們怎麼樣。就說一句;"小******”。然後教室里笑聲一片。這也就是我們為什麼不怕安哥的原因。 

 但是我們的班主任Grace的課上就完全不一樣了,那可叫個鴉雀無聲。我們的班主任是教英語的,教的確實不錯,不然我們怎麼可能每年都在全年級拿第一呢。還有也不看看英語課代表是誰。我和我的好搭檔從初一到初三都是老師的左右手。被老師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但我們備受班頭的寵幸,不僅都是英語課代表,而且都還是班長。所以大家都把我們叫做老師面前的紅人。 

 在所有老師和同學的眼裡,我是一個學習好,性格潑辣的女生。但只要跟我關係不錯的朋友都知道我其實不是那種性情潑辣的女生,這只是工作的需要。如果不厲害一點,怎麼管的住同學。我唯一打抱不平的是,每次自習課都是我管。而那個班長呢一聲不吭的埋頭苦寫,好像在回家之前不把作業寫完就不甘似的。即憑着這一點,我在班上的人緣比她好。 

 記得有一次,大家都對她說:“你也是班長,你從來沒管過,也該管一次了吧!”於是她憋了一肚子氣拿着作業走上了講台。突然,一個男生和別人換了座位。她對那個男生說:“坐回去!”此時全班的眼睛都盯着他倆。當然了,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那個男生也不能就這樣屈服。他說:“要你管,你又不是我媽!”當時班長的臉就從平靜變得陰沉,哇哇哇的哭了起來。我急忙站起來說:“都別看了,趕緊寫作業。”我讓我的夥伴先坐下歇會兒,我對那個男同學說;“這裡是學校,不是你家。要頂嘴回家頂去。如果大家都學你下座位,那麼班裡還不亂了套了!坐回去!”這時那個男生看我的忍耐程度已達到了極限,就什麼也沒說,裝作很備受強迫的坐了回去。 

 校園的生活讓我感到忽而興奮,忽而消沉,忽而喜,忽而悲。反正總的來說我們的情緒在這裡產生,也在這裡結束。 

 校園對於大部分人來說不僅僅是學習的地方。也是認識朋友的地方。然而對於我來講,朋友就永遠只能是朋友,不可以是,也不允許是朋友以上的東西。畢竟我們還只是學生,我們當前最大的任務就只是學習。而且我是一班之長,我不起帶頭做用,那麼誰起帶頭作用呢? 

 我們學校經常舉辦一些促進學生交流的活動,比如說辯論大會,政史口答競賽之類的東西。可能是我的回答問題次數多,有很多同學都認識我,而且也包括許多男生。 

有一次我吃完中午飯回到教室里,驚奇的發現卓兜里有一張紙條。我打開紙條,上面寫着:放學后操場上見。我本來都沒要打算要去見他,因為我覺得這種事很無聊,應該說是極至無聊。但是我不想要這件事困擾我,所以放學后就來到了操場。到操場以後。我沒有看見他。過了一會兒,我見他從我對面走來。他的頭上在冒汗。我想可能是在緊張。他拿着兩隻小船,一隻遞給我說:“你願意與這隻船共同行行嗎?”我說:”不,這兩隻船太小了,一點大風大浪就會將他們打入大江大河之中。我希望等他們都長大,都成熟之後再一起同行。畢竟青蘋果也不甜。”說完這番話以後,我就背起書包走了。如果他當時不能接受這個打擊,但我想總有一天他會明白的。 

 世界真大,世界真美,雄偉的山,遼闊的海,洶湧的河,優美的森林草原…讓我們帶着自己的夢想伴着陽光飛翔!

快樂的校園,青春 標籤: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作文 青春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