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青春的校園600字作文

青春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溫柔的輕風帶來了青春的喜訊,百鳥的歌聲優美動人,校園中布滿了我們矯健的身姿和一些優美動人的故事。

  初中的校園是美好的,但又卻是悲傷的。走進校園,感受着道路兩旁柳樹的飄蕩,它們好像在對我們微笑,在呼喚着我們前進。在這漫長的歲月中,能有多少青春的回憶,又能有多少悲傷與難過、快樂與幸福……

  青春如歌,伴隨着我們前進的腳步,一步步向前,感受着春雨的洗禮,感受着百花的爭奇鬥豔,一切是多麼的美好,不知不覺間,我彷彿感受到時間凝固,我沉浸在這片美好的記憶中,不能自拔。

  青春夢想中帶着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已經沒有了往日的喧鬧,留下的只是一片寂靜與沉默,想起往日的回憶,心中偶爾有些疼痛,想回到過去,可惜已經是不現實的了,哪怕只有一天的時間,我都會好好的去珍惜。想起剛上初中的時候,覺得三年的時候很漫長,可是,沒想到,三年時光飛快流逝,轉眼間已經畢業了,也只能和同學們說一聲“再見”

  現在的我們都已經不在是小孩了,沒有小時候的頑皮、活力,我們懂得了友誼,在風雨的洗禮下,我們長大了

  外面下起了小雨,小雨如酥,這加深了我們的回憶,也許,只有回憶才能讓我們快速的回到過去,在快速的回到現實吧

  望着教室的桌椅,擺放的整整齊齊,青春的回憶再次浮現我眼前,同學們認真的聽着老師在講台上面揮舞着粉筆頭,彷彿蝴蝶在黑板上翩翩起舞,優美極了

  啊,青春校園,你是我現在的夢想,你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回憶,我愛你-青春校園

  江蘇揚州邗江區商務高等職業學校高一:張文傑



青春的校園 標籤:青春的校園作文 春的校園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