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喇叭花450字作文

喇叭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喇叭花 

  我姥姥家的院子里有很多花次第開放:金燦燦的油菜花,色彩繽紛的喇叭花,還有紅艷艷的雞冠花…… 

  我最喜歡喇叭花。 

  喇叭花還有另一個名字:牽牛花。喇叭花一般都是纏繞在籬笆上生長開花結果的。喇叭花的顏色有很多種:藍色、白色、粉色、紫色……喇叭花的花是漏斗形的, 花瓣向外盛開,像一隻只正在吹奏的小喇叭。碧綠的葉子是心形的,微風吹過,綠色的“小手”隨着小喇叭的演奏翩翩起舞。 

  下雨的時候,我打着花傘、穿着雨鞋走進姥姥家的小院看喇叭花。哇!喇叭花的花瓣在微微顫動,彷彿一位嬌小的姑娘站在雨中,然而,它依然頑強地挺起纖弱的身軀迎接着暴風雨。暴風雨來了,透過雨幕,我看到喇叭花一次次地在暴風雨的襲擊下彎下了身軀,而又一回回重新昂起了頭。雨後,再去看喇叭花,晶瑩剔透的水珠像一顆顆珍珠似的撒在濕潤的花瓣上,喇叭花嬌艷欲滴,她們在雨後清新的空氣中快樂地欣賞着藍天上美麗的彩虹! 

  我喜歡喇叭花的美麗!更喜歡她堅韌不屈的精神!

喇叭花 標籤:喇叭花作文 喇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