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喇叭花500字作文

喇叭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門前有一叢喇叭花,在夏季的早晨,它靜靜地開放。

  星期天的早晨,我閑着沒事,便坐在椅子上,呼吸着早晨的新鮮空氣。因為昨天晚上下過雨,空氣格外清新,連小草的身上都有雨的痕迹。忽然我發現了一朵喇叭花,它身前身後都是晶瑩的露珠,遠看,就像一顆晶瑩透明的寶石。在太陽的照耀下,彷彿是一顆五彩斑斕的鵝卵石。我走進一看,嫩綠的小草里還隱藏着許多喇叭花,真是萬綠叢中多點紅啊。

  太陽越升越高,喇叭花的每一朵花都朝着陽光開放,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們顯得更加光彩奪目。嗡嗡,蜜蜂飛過來了,我趕緊退後,但又想看看蜜蜂怎麼采蜜,便站在一旁觀看。花兒們一個個打扮的像美麗的新娘,等待着蜜蜂飛到自己這裡采蜜。嗡嗡,蜜蜂飛來飛去,時而停在這兒,時而停在那兒,忙得不可開交。快到晌午了,蜜蜂還在忙碌,我發現螞蟻成群的往高處爬,蜻蜓也飛不高了,我想:肯定要下雨了。我趕緊躲進屋裡,以免雨把我衣服淋濕了。這時蜜蜂還忙着采蜜,不知道雨已經要下了。嘩啦嘩啦,雨下了起來,太陽也不知所蹤。我舉着傘在雨行走,準備去看看雨中的喇叭花是否堅強。我走到喇叭花身前,卻發現它只是一個嬌嫩的公主。它被雨淋得像個落湯雞,連它那驕傲的頭也低了下去,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雨過天晴了,太陽又露出了笑臉,但喇叭花已經抬不起那驕傲的頭了。

  雖然喇叭花嬌嫩、美麗,但是它也有脆弱的一面。



喇叭花 標籤:喇叭花作文 喇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