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喇叭花300字作文

美麗的喇叭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通往“海岸城”的那座橋前,有一大片花兒,叫喇叭花。它們的形狀好像喇叭,所以才叫喇叭花,她們又叫牽牛花。 

  她們全開花了,好像是生活在土地里的動物把花兒吹開的。她們穿着各色的衣裳,有紅的、白的、紫的、還有粉的。她們像是在棕色的大舞台上跳舞,而過路的人是觀眾。這些喇叭花“穿着”粉色的裙子,鬱鬱蔥蔥而又綠油油的葉子是她們的頭飾。

  在遠遠的地方,就能看見美麗的“花海”。還能聞到花香呢! 

  她們的花香不濃也不臭,而是淡淡的清香。我喜歡這種花香。 

  喇叭花的葉子很小,而且很綠,非常好看。喇叭花的莖牽着美麗的花朵,應該叫牽喇叭花呀!為什麼叫牽牛花呀?為了破解這個難題,我的腦子想來想去。可現在還找不到答案。 

  我家有牽牛花的種子,等到天氣比較暖和了,就可以播種嘍,我就要照料這些小寶貝嘍!我真高興,因為我家也有美麗的喇叭花啦! 

  我愛喇叭花。

美麗的喇叭花 標籤:喇叭花作文 喇叭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