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樂在冰城700字作文

樂在冰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樂在冰城 

  前幾天,我去哈爾濱找姐姐,並和姐姐一起在哈爾濱玩了幾天。在那裡,我們去了著名的景點——太陽島,高等學府——黑龍江大學,哈爾濱著名的遊樂園——文化公園。哪裡每個去處都是超棒的哦! 

  我和姐姐首先來到太陽島。一幅樹組成的圖案“太陽島歡迎您”映入眼帘,我和姐姐拍了照片,就進去了。我們就開始走路了。走到了太陽瀑。從遠處看一個大瀑布分為三流一個主流, 

  兩個輔流。在遠處可以聽見水流聲。從近處感到水霧濺到身上,真是涼快呀!太陽瀑有優美的水簾,清澈的水流,實在太迷人了!我們走到了“激流勇進”的地方。人們穿上雨衣,坐了一條軌道船,慢慢的往上走,走到最高處只聽“唰”一聲,小船瞬間從高處滑向低穀人們像失了魂一樣,在四濺的水花中,哇哇大叫。我看着卻感到刺激呀!我心想要是自己也嘗試一下一定非常爽! 

  第二天上午,我和姐姐去了姐姐曾經學習的高等學府——黑龍江大學。那裡環境優美,景色怡人。一座座大樓聳立在寬廣的校園裡,高高的大樹環繞在教學樓的四周,校園甬路的兩側,有寬闊的綠化帶,草兒青青,花兒斑斕,走進校園,鬱金香的花香撲面而來,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我們從側門直接去了聯通廣場,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大大的足球場,幾個男孩還在足球場上踢足球呢!這麼好的環境,真稱得上是“高等學府”啊! 

  下午,我和姐姐又去了遊樂園。再買票的時候我們犯難了。一張套票120元,兩個人要240元,而我們沒有帶那麼多錢,所以,我們只好買了一張觀光票,進去看了一圈。我第一次看到“阿拉伯飛毯”,“過山車”,還看了碰碰車和激流勇進。看到別的遊客玩得那麼開心,我好羨慕!雖然我沒有玩到,但是我和姐姐在一起,我高興極了! 

  樂是一種體會,哈爾濱遊玩的樂趣,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

樂在冰城 標籤:冰城作文 樂在其中作文 快樂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