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冰城美麗的雪350字作文

冰城美麗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冰城美麗的雪 

  我愛冬天,我愛白雪,我更愛冰城的雪。它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把世界裝飾得雪白神奇。 

  “下雪了!下雪了!”清晨,我走出家門,看到紛紛揚揚的雪花在寒風中舞蹈着,高興地喊起來。一朵朵,一簇簇的雪花像天女撒花一樣,從空中飄落下來。整座城市一下子就變成了銀色的世界,五顏六色的小汽車被蓋上了厚厚的白雪,像一座座移動的房子。地上就像鋪滿了潔白鬆軟的地毯,我走在雪地上,腳下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像百靈鳥在唱着美妙動聽的歌。 

  媽媽帶我和姐姐來到哈爾濱的郊外。哇,這裡雪好多啊!我和姐姐開心地跳到雪堆里,玩起來。我團了一個大雪球向姐姐丟過去,姐姐又滾了一個更大的雪球還回來。我們又從雪堆的最高處滑下來,哈哈,我們玩得特別開心,一點都不覺得寒冷。雪地里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腳印,空氣里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在這個晶瑩潔白的世界里,我愛你——冰城美麗的雪!

冰城美麗的雪 標籤:冰城作文 美麗的雪作文 美麗的雪景作文 美麗的雪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