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溫暖的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溫暖的春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天來了!

  春用溫柔的臂膀撫摸着迎春花,讓它從睡夢中蘇醒。春用一陣微風給柳樹梳頭,柳樹從夢中驚醒。春用她那輕柔額聲音告訴小花:“春天來了,你該起床玩啦。”小花說:“Ok,起床玩嘍!”春用迷人額香氣喚醒了小草,小草說:“啊哈!新的一年又來了!”春咋地面拍了張花草樹木集體照,咔嚓,找了一張合影。春又去小青蛙家的睡眠之門告訴它“春天來了,快醒醒。”小青蛙隨即呱呱叫個不停。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蛇在洞里感到了春天的溫暖氣息,說道:“春天來了,冬天你快走吧。”春有說:“我來了”,小蛇說:“春天你好”,春天高興地回答道:醒醒吧,天氣暖和了,你該出去了。”春離開了小蛇,又去告訴小蟲,我來了,你該醒了。春天就像個魔術師喚醒了小又蟲。農民伯伯又沐浴在和煦的春風中開始了一年一度的耕種。

  就這樣,地面上又充滿了歡聲笑語,春天真的來了。

  北京東城區板廠小學三年級:陳逸菲



溫暖的春天來了 標籤:溫暖的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