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過年500字作文

過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老人匆匆而去,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新年,蛇年你好!新年的早晨,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大街小巷,爆竹聲聲。

  俗話說:“無花不成年。”要過年了,媽媽逛花市時選購了君子蘭、牡丹花、水仙花等,希望帶來年的富貴。

  中午,我們全家圍坐在在桌子旁,開始就餐。爸爸媽媽兩位“大廚”還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不一會兒,一道道美味可口的佳肴就陸續上桌,有西施豆腐、清蒸鯿魚、紅燒龍蝦……正是令人垂涎欲滴。四周張張笑臉,碰杯聲、歡笑聲、祝福聲交織成和諧的新年交響聲。望着爺爺、奶奶那高興勁兒,我便和的的拿着雪碧到爺爺奶奶身邊乾杯,並異口同聲地說:“祝爺爺奶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夜幕漸漸降臨了,我和幾個同伴就迫不及待得到街外放鞭炮去了。煙花五彩繽紛,爭奇鬥豔。把節日的夜空裝點成美麗的大花園。有的像仙女散花,一簇簇、一朵朵,一會兒衝上天空,又落下來;有的像秋菊、月季,萬紫千紅,千奇百怪……

  仰望這片星空,越來越覺得,剛剛燃着的不是煙花,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慢慢盛開了美麗的花瓣。哦!我明白了:這絢麗的煙花,正是祖國對我們的寄託。

  三年級:景天



過年 標籤: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 過年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