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過年450字作文

過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過年啦!過年啦!人人都盼望過年,大人們都希望團聚在一起,小孩子希望有自己的新衣裳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東西,有屬於自己的紅包。

  大年三十早上,爸爸帶着我和媽媽回外婆家,外婆家在南充。我們大約開了3個多小時才到外婆家一進家門我就送給他們一句吉祥的話:“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吃完中午飯外婆帶我去逛街,我們來到超市,哇!超市裡人山人海,商品擺的整整齊齊,而且又豐富,看的我目不暇接。

  我們又來到街上,看到了小賣部的門口及街邊樹上都掛滿了各式各樣的燈籠。彷彿我就在燈籠的海洋里。

  晚上,我吃完飯看春節聯歡晚會,我拿起手機給老師發了個短信說道:“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老師回復說:“謝謝,也祝你新年快樂、學習進步!”看到了短信我心裡甜滋滋的。

  終於等到了晚上12點,我們拿起鞭炮到空地上去放。我的周圍突然響起爆竹聲,聲音越來越大聲,我一抬頭,看見夜空的煙花五顏六色。有的煙花像流星雨、有的煙花像祥龍一樣在夜空中遊走。把漆黑的夜空一下子變成了光彩奪目的天空。

  我喜歡過年,因為給人一種溫馨又快樂的感覺!

  三年級:小小帥哥



過年 標籤: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 過年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