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八婦女節450字作文

三八婦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三八婦女節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回到家后,我祝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然後,放下書包,問媽媽有什麼要乾的活,媽媽聽了,便把還沒有做的家務統統告訴了我,我一聽,哇!原來媽媽每天要干這麼多活啊!我便趕緊行動起來。

  我拿了塊抹布,直奔窗檯,四個屋子的窗檯被我擦完了,我才去擦書桌,桌子也擦完了,這時我才感到手是多麼的酸疼,我是多麼的累啊!媽媽說:“你去休息一下,我來吧。”我已經答應了媽媽要做家務活,一諾千金,怎麼能反悔呢!便一口回絕了,拿起掃帚,打掃開了家,五個屋子掃完之後,我又用拖布在家裡大掃除了一遍,當家裡乾乾淨淨的時候,我腰酸背疼,身體軟得像一團泥,躺在床上躺了好長時間。媽媽每天都這麼累,這麼辛苦,又要輔導我作業,一天之中連歇口氣的時間都沒有,我還常常和媽媽頂嘴,惹得媽媽傷心,現在想起來,我以前真是錯了。

  我想:以後得多幫媽媽做家務,聽媽媽的話,多站在媽媽的角度上想一想,就會多理解媽媽一些,我又對媽媽說:“媽媽,以後讓我多幹些活吧!OK!”



三八婦女節 標籤: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