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八婦女節400字作文

三八婦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離三八婦女節還有一個星期,我坐在沙發上左思又想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好,忽然我的眼睛一亮,對了,可以送媽媽一條圍巾。每天媽媽都上班上的那麼晚,回來一定會很冷的,如果媽媽帶上這條圍巾,媽媽一定不會覺得冷了。

  想完,我便把以前積攢的一些錢放到口袋裡,然後躡手躡腳去買禮物,生怕被媽媽發現。我到了樓下,我就興奮地向前面的精品店跑去,我來到精品店,裡面有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圍巾,我看的眼花繚亂,真不知道要選哪條好。我在店走了一圈,覺得這些圍巾沒有一條適合我媽媽的。在我要走出店的時候,我看到一條分紅色的圍巾,是有格子的,我又趕緊跑過去,生怕被別人買走,我伸手去摸那條圍巾,軟綿綿,媽媽戴上這條圍巾一定非常舒服。我把這條圍巾拿了下來,把它買了。我高興的向家裡跑去,把這條圍巾放到媽媽的枕頭底下,並寫了一張條子:祝媽媽節日快樂。中午媽媽要睡覺的時候,覺得枕頭有點不對勁,媽媽就把枕頭掀開,發現了圍巾,而且還是女兒我送的。我發現媽媽看着那張紙條,漸漸地,漸漸地媽媽的眼睛濕潤了……



三八婦女節 標籤: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