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八婦女節900字作文

三八婦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三八婦女節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的媽媽對我非常好,我也應該愛媽媽。現在,三八婦女節要到了,到底送什麼給媽媽呢?這個問題這幾天一直縈繞在我的頭腦里,因為三八婦女節是媽媽的節日,是養育我的人的節日,所以我應該送一個禮物給媽媽,表達我的一片心意。有了,送媽媽幾隻千紙鶴,千紙鶴代表和平和幸福,我祝願媽媽永遠健康幸福,送給媽媽媽媽一定很喜歡,這主意真不錯。 

  三八婦女節前夕,張老師叫我們把給媽媽的禮物拿到學校里製作。那天,同學們有的帶了五彩繽紛的拉花;有的帶了五顏六色的卡紙;還有的帶了幾張紙,準備做千紙鶴。“叮零零,”上課了,同學們迅速地進了教室,迫不及待地做起手工來。我拿出紙,一心一意地折起千紙鶴來,折好了還拿出幾張卡紙剪成桃心,上面寫上幾句對媽媽真誠的祝福。回到家,我把這些禮物送給媽媽,媽媽激動得熱淚盈眶,我高興地笑了。 

  三八婦女節到了,早晨,我一如既往地去學習英語。放學回家,一進家門,我笑眯眯地對媽媽說:“Happy Women’s Day!Happy everyday!”媽媽激動地說:“Thank

  you!”吃飯了,我來到餐桌,媽媽已把香噴噴的米飯和色香味俱全的菜做好了,我心想:今天是媽媽的節日,媽媽不但把家裡的衛生打掃乾淨了,還辛苦的為我做飯,我一定要給媽媽一個驚喜。之後我拿起媽媽的飯碗,往媽媽的碗里舀了一勺米飯,媽媽一看,高興地笑了,連聲說“謝謝”,看見媽媽那燦爛的笑容,我也高興地笑了起來。 

  晚上,該洗腳睡覺了。我對媽媽說:“媽媽可不可以讓我為您洗一次腳?”媽媽笑容滿面地說:“好啊!”我先把凳子抬到衛生間,把抹腳布放到凳子上,再讓媽媽坐下,然後再去接洗腳水。接好水之後,我小心翼翼地把裝了水的盆子放到媽媽面前,然後再把媽媽的腳放進水裡,開始幫媽媽洗腳。我先把媽媽的腳背澆上水,輕輕地搓,然後把腳指洗乾淨,最後把媽媽的腳用抹腳布抹乾。這時候,媽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看見這幅情景,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這個三八婦女節我過得很充實,因為我為媽媽做了實實在在的事情,讓媽媽非常高興。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每個孩子每時每刻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報答養育我們的媽媽。每當這時,我耳邊縈繞着一首歌——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在這裡,我發自內心地感謝我的媽媽,我永遠愛我的媽媽。

三八婦女節 標籤: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