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八婦女節400字作文

三八婦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三八婦女節 

  今天是三月八日 ,婦女過的節日,我今天準備給媽媽和奶奶買一些禮物,什麼?說我小屁孩兒能買什麼?唉,也是的,我兜里僅有三十八元而已,你可不許笑,這錢是我省吃儉用苛扣口糧攢了十天的,“三”十“八”元,夠吉利吧。 

  我拿上錢一路狂奔到超市,先看見了地瓜干,四元一斤,太便宜了,買別的。哇噻!二十八元的放大鏡,給奶奶買正合適。繼續找,咦,巧克力耶,德芙白巧克力,媽媽的最愛,十元,正好!回去以後,媽媽和奶奶一定高興的不得了! 

  “噹噹噹噹!媽媽,送您一包巧克力,願你健康又美麗!嗆嗆才!送你一個放大鏡,願你永遠不得病!”媽媽笑了,奶奶笑了,全家都笑了。這錢花的真值! 

  “爸媽,今天我做飯,您二老進屋休息吧。”“開飯嘍,熱菜:吉祥三寶,是土豆丁、黃瓜丁和花生米。涼菜:黃瓜金針菇。主食是速凍餃子。”“爸媽,給個屁昂家吧。”“真香!”奶奶你呢?”“爽口!” 

  我今天雖然折騰的有點累,但我心裡非常的高興! 

  指導教師:張雪蓮

三八婦女節 標籤: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