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八婦女節300字作文

三八婦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三八婦女節 

  我的媽媽的臉是粉紅的,眼睛大大的,身子有點胖,樣子漂亮極了。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想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準備一個精美的禮物了。 

  早晨起來,我就在想:應該送媽媽一個什麼樣的禮物呢?我突然想出來了,就先送媽媽一碗蛋吧。 

  媽媽起床了,我輕輕地把這碗蛋從微波爐里取出來,然後遞給了媽媽。媽媽笑咪咪地說:“我的孩子怎麼變得這麼乖了?”看我高興的,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吃了中午飯,我就回到自己的房間,然後用五顏六色的紙折成一個個千紙鶴,它們就像一個個美麗的花朵。於是,我就把它們用線連在一起。哦,做成了,真像一串串項鏈啊。我趁媽媽不注意,把“項鏈”掛上了媽媽的皮包。媽媽看見了,說:“這千紙鶴是誰幫我掛上去的?”我在一旁看着媽媽的皮包,偷偷地笑了。 

 2008。3

三八婦女節 標籤: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