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愚人節的惡作劇300字作文

愚人節的惡作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愚人節到了,全班都瘋狂起來了,大家一早就到了學校,準備整別人。

  我也不列外,也準備了“夾心餅乾”哈哈!嘴饞的人,就來吃吧!嘻嘻嘻嘻!

  全部同學都到齊了,老師還沒到,我們就都瘋狂玩起來了。我大聲的說“誰要吃餅乾,我這有很多,快來拿啊!等會被人搶光了拉!”大家都過來搶餅乾,因為大家都沒吃飯肚子餓傷了。不一會兒大家都把餅乾吃了下去了,大家還說好吃好吃,可他們卻不知道,我在餅乾里放的是牙膏!哈哈!

  早上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我們班的幾個男生就弄了幾根魚線,準備畔女生幸好我的眼睛是雪亮的,跳了過去,很多人都被魚線弄倒了,哈哈!

  還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呢,但是說不清了,就不說了,你們也去糊弄一下別人吧!很好玩的哦!呵呵!

  嵩明縣楊林 官渡小學(蘭茂三小)三年級:王志傑



愚人節的惡作劇 標籤:我的惡作劇作文 惡作劇作文 愚人節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