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呂魁的“名片”600字作文

呂魁的“名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新學期,老師要求我們作自我介紹,課堂上簡單介紹了一下,同學們可能對我還是比較陌生,因此我製作了一張名片,大家看了肯定會記住我,不信?你就往下讀。

  光輝的外號——“門扇”。要問我的外號為什麼是門扇,這要從我的個子說起。我身高已1.77米,一看數字就呆了吧!哪有七年級學生長這麼高的?可我確實就這麼高。不知是遺傳還是怎麼回事,我的個頭從六年級就開始猛躥,到現在還沒停下來的意思。這可苦了我了,許多老師的個子還沒我高,課堂上提問時就有麻煩,當老師站在我面前時,必須“仰視”我。問題如果回答不下去?哼!有我好受的,六年級時老師就這樣訓斥:“有些同學個子像門扇一樣,還在六年級,丟不丟人!”其實我不過13歲呀,更要命的是,“門扇”就成了我光輝的外號了。

  英雄的座次——天下第一座。梁山英雄按資歷或本領排座次,我們按身高論英雄。最後一排靠後門的這個位子非我莫屬,唉,都是這倒霉個頭惹的禍。

  我的最愛——寫作。別看我長得不怎麼秀氣,可我有一個讓我痴迷的興趣,那就是寫作。六年級時,在石老師的指導下,我寫作水平的提高速度和個子長得一樣快。原來的作文常是編出的“流水賬”,總寫些“拾錢包、送雨傘、摔水壺“之類,可自從石老師給我們輔導了寫作之後,我的作文舊貌換新顏啦,一躍變成了老師表揚的範文,有一篇還在人教網上發表了。

  難以啟齒的秘密——偷吃。可能是因為我屬老鼠吧,我總喜歡在沒人的時候吃東西,而且總感覺有點餓,所以我的招牌動作就是趁着老師和同學不注意偷着吃一口,為此不知挨了多少回罵,可是總也改不了。不過,現在我是明白了個子為啥長這麼快——吃得多唄!

  怎麼樣,看了我的名片,認識我了吧?



呂魁的“名片” 標籤:名片作文 我的名片作文 城市名片作文 動物名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