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媽媽的早餐600字作文

我愛媽媽的早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媽媽的早餐。媽媽的早餐是豐富多樣、美味可口的! 

  為了我能健健康康的成長,媽媽一直注重早餐的營養搭配。因為早晨,我們經過一夜睡眠,身體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營養,早晨起床后處於一種生理性缺水狀態。所以,早上起床后媽媽通常都會先叮囑我先飲一杯溫開水,因為它對我們體內器官有洗滌作用,而且對改善器官功能,防止一些疾病的發生都有很大好處;然後媽媽會把早已做好的、營養豐富的早餐呈現在我的面前。 

  媽媽的早餐首先是豐富多樣的!因為媽媽做的早餐天天都會像變幻魔術一樣地搭配出做出各種各樣地有營養的早餐。所以從我上小學一年級開始一直到現在,我已經五年級了,媽媽做的每一種菜媽媽的早餐也是美味可口的!因為媽媽會盡量根據我吃飯的口味和喜好來量定的。 

  媽媽的早餐還是最有營養的!因為媽媽告訴我:她所做的早餐基本都能提供我的身體所需的七大營養物質,讓我一定要多吃呢!還在平時也給我灌輸了一些有關於兒童膳食營養的科學知識,讓我一定要注重早餐的攝取,因為早餐是人一天當中最重要地一餐。 

  比如說:暑假裡的一天早晨,媽媽六點起床。她洗漱完畢后就熬白粥。再拿出頭天晚上已泡好的黃豆和榨汁機,榨成新鮮的原味豆漿。接着媽媽把蘋果、梨、半個煮熟的土豆、幾片生菜、半根黃瓜、幾個櫻桃番茄和小半碗色拉醬攪拌在一起,就做出了我最喜愛地沙拉。然後,媽媽往熬了半小時的白粥里放麥片。最後,媽媽拿出四片雜糧土司,放進烤箱里,讓他變得脆脆的。接下來,打三個雞蛋,再切一些方腿,成絲狀,並炒在一起。放在烤好的土司里。這時粥也好了,媽媽便把早餐端上了餐桌。

我愛媽媽的早餐 標籤:我愛媽媽的眼睛作文 我愛媽媽作文 愛媽媽作文 早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