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殷雪梅老師事迹介紹觀后感400字作文

殷雪梅老師事迹介紹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在電視中看到一個欄目,裡面寫了好人殷秀梅老師的英雄事迹,讓我看了很受鼓舞,事情是這樣的: 

  殷秀梅老師在金壇鎮的某個小學擔任教師的工作,這樣的一個平凡教師,卻做出許多平凡教師所沒做過的事。 

  殷老師家中並不富裕,卻時常把有困難的學生像兒女一樣帶回自己的家,與她的兒子同睡一張並不寬敞的小人床上。這並不是唯一一項別的老師無法做到的事迹,而且她還做了別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一次平凡的放學,殷老師仍像以往一樣送孩子們過馬路,可迎面疾馳過來的一輛轎車送去了這位老師的生命。原來是司機錯把油門當成了剎車,以高速沖向正在過馬路的孩子們,眼看悲劇在一剎那就要發生了,而殷老師卻飛奔過來推開了孩子,孩子們在殷老師的保護下,安然無恙。可殷老師自己卻被車子撞飛出了25米遠。自己倒在了血泊之中。 

  這英雄老師讓人至敬,所以,金壇市幾萬人民都來參加她的追悼會,在靈車從追悼會場止殯儀館,路旁都站滿了金壇市市民,哭喊着希望奇迹發生,但是人死不能復生。殷老師永遠都只能活在我們心中了。  

殷雪梅老師事迹介紹觀后感 標籤:雪梅作文 《永遠的雪梅》作文 永遠的雪梅作文 感人事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