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永遠的雪梅》300字作文

《永遠的雪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永遠的雪梅》

  昨天,我們全校老師和同學,都去看了一場戲——《永遠的雪梅》。 

殷雪梅老師,是個最好最好的老師。她當了好多年的老師,當了好多年的班主任,有好多好多感人的故事。她是個好老師,又是個好媽媽,好多同學都愛她。她愛同學,從來不打罵同學,教同學功課,還和同學在一起做遊戲。她幫助調皮的同學那麼耐心,那麼好心情,用好長好長時間,那同學轉變成另一個人了。她最後用自己真的愛,用自己的生命救了幾個同學,而自己永遠離開了同學們。 

台上台下都哭了。台上幾個同學演員,就是殷老師的學生,他們一邊哭一邊演,我想他們不是在演戲,是在向我們講他們和殷老師的故事。 

我們都哭了,這樣的好老師怎麼會死呢?大家都在想,有這樣的好老師和我們生活在一起,那我們才幸福呢!我也在想,我的班主任就像殷老師一樣愛着我們,我們就是很幸福。

《永遠的雪梅》 標籤:《永遠的雪梅》作文 永遠的雪梅作文 雪梅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