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神筆馬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能畫筋斗雲的神筆馬良。我畫一朵筋斗雲,飛向地球的兩側。我揮動毛筆,眼前馬上就是麥浪滾滾。農民伯伯站在黃澄澄的農田微笑,他們年年都有這樣的好收成。 

  我揮動畫筆,眼前就是鬱鬱蔥蔥的大森林。綠色的樹木參天蔽日,樹下開滿野花,蝴蝶飛來飛去。小鳥在林中遊戲,累了就站在枝頭唱歌。小兔子、小刺蝟、小鹿......在林間空地上撲騰着摔交。森林,田野,你走到哪兒都能聽到歡樂的聲音。這裡是幸福的樂園。 

  我是神筆馬良。我給自己畫上一對翅膀。我飛到火熱乾枯的沙漠里。我忍住酷熱,揮筆畫出清亮的河流。河水嘩啦啦地跑着,笑着,把它生命的乳汁帶給每一寸僵死的土地。大地濕潤了,大地有花兒草兒蟲兒了,大地有人了,大地有房屋村莊了。沙漠不再是地球的死角。 

  我繼續飛往貧困的山區。啊,這些穿着破爛衣服的孩子們,住在簡陋的草屋裡,飯也吃不飽,哪兒有法上學呀?我畫出可口的飯菜,讓孩子們美餐了一回。我又畫出漂亮的以上和一棟棟寬敞明亮的教學樓,讓孩子們都在這裡學習知識,建設自己的家鄉。 

  嗨,我是神筆馬良啊!我畫下的這一切都是真實的。它們暫時藏在我的遠大理想之中。只要我努力勤奮,我就會有這樣一隻你看不見的神筆。我的神筆就會創造出更多更美好的人間天堂。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標籤: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