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神筆馬良8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神話中的神筆馬良。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8.0的大地震使多少生命悄然逝去,令多少家庭骨肉分離,讓多少建築轟然倒塌!假如我能變成神筆馬良,我要讓一條條逝去的生命在我的畫筆下重生,讓一個個悲劇不能發生。我還要畫出震后的新汶川、美麗的新四川: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個個家庭幸福美滿,同學們和我一樣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讀書學習,叔叔阿姨們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工作,爺爺奶奶們快樂地安享晚年,中國一天天變得更加強大,祖國越來越繁榮昌盛。 

  一提到非典,也許大家還心有餘悸,談起“HINI”更是聞聲色變。假如我能變成神筆馬良,我一定要在第一時間畫出神葯,讓病人吃上一小片,就藥到病除,讓病魔不再為所欲為。 

  假如我能變成神筆馬良,我還會畫出清澈的河水,縷縷的大草原,不含有毒成分的能源,沒有激素的食品等等,讓空氣更加清新,讓河流不再乾涸,讓洪水不再泛濫,讓地球不再受到污染。我要像神筆馬良一樣騎着自己畫的白龍馬,環遊世界,用神筆把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點綴得如詩如畫。 

  假如我能變成神筆馬良,我還要把人類危險性的武器全都畫成只能吃的麵包,讓國與國、地區與地區、種族與種族、民族與民族之間,再也沒有戰爭,再也沒有衝突、再也沒有歧視……大家都可以和睦相處,世界永遠和平。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一座金山,我可不是貪圖金錢,而是把那些金錢,捐給那些汶川的孩子們,為他們建設一個新的家園。雖然地震中的孩子失去了家庭的溫暖和父母,但是他們還有更多的人們關心他們,給予他們無限的愛。我要給他們無限的撿錢,讓他們再次擁有家庭的溫暖,不再受寒風無情的瘋狂地抽打。我還要把那些金錢捐給窮人們,讓他們的生活富裕起來,讓窮人們的孩子重新上學,學習、長大為祖國為祖國做貢獻。 

  我知道,變成“神筆馬良”,畢竟只是我今天的夢想。現在的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變成一個有用的人才,把現在的一切夢想變成現實。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標籤: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