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假如我是神筆馬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雁塔路小學三年級一班

  杜佳洋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我的神筆造福很多人。

  我走呀走,來到了阿爾及利亞,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幅悲慘的景象:房屋倒塌,人們失去了親人,孩子們在哭泣,空氣中瀰漫著屍體腐爛后散發的臭氣。倒塌后的房屋大都成了“疊餅狀”,餘震還不斷發生。我立刻拿起神筆,蘸了蘸墨水,拿起紙張,認真的畫著一棟棟高樓大廈,一排排整齊的行道樹,一條條寬闊的柏油馬路……我剛畫完,只見那些倒塌的樓房都“站”了起來,裂開的地面都重合了起來,我高興極了。那些人連連稱謝說:“謝謝你,謝謝你”。

  我高興的離開阿爾及利亞,又來到了索馬里。這裡的人們沒有食物、水和藥品。許多人生病了,可是沒有藥品,最後還是死了。我立刻拿起神筆揮舞了起來,畫出了食品、藥物和水,並分發給那些可憐的人們。看着他們高興的樣子,我也高興的笑了。

  如果我是神筆馬良,我會做更多的好事,讓世界更和平,讓人民更幸福、更安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個美好人間。讓人類擁有和平!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標籤: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