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中的小樹林600字作文

夢中的小樹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五年級寒假時,我回到了魂牽夢縈的故鄉——雪山。一天清晨,我梳洗完畢之後,戴上了小花帽,背上了小竹簍,就隨着奶奶下地了,一路上,先捉了幾隻螞蚱,又采了幾朵小野花,然後又逗一會小狗……真叫人不亦樂乎!

  來到地里,玩了一陣子看到一隻花蝴蝶飛過跟着它跑,不知不覺這們嚮導帶我進了一片樹林。我用好奇的目光盯着周圍。

  這片小樹林真密啊!是一棵棵楊柳、白華、松柏、紅木……匯成一片,它們緊緊的相挨着,頭頂上枝條相互交錯着,只有零星的、細碎的陽光好無規則地撒在小路上,岩石上也長滿了綠色的青苔,走在樹林中,時不時的聽到一兩聲黃鸝幽韻叫聲。幽徑兩旁長滿了可愛的不知名的小野花,它們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幽韻、幽徑、幽香,這不正是一幅幽靜的山林圖嗎?

  這片小樹林還是有點兒“大”。幽靜的小路兩旁的樹木,有的有名,有的無名;有的很高,有的很矮;有的很粗,有的很細。我在幽靜的小路上,一邊玩耍一邊走,摸摸這看看那。我走了好一會,還沒有到盡頭,在一棵很粗大的樹旁歇了下來。這棵樹看上去應該有幾百年的樹齡了。

  這片小樹林真美啊!嫩綠的小草,各色的野花,高大的樹木,蹦跳的小鳥……這些在我眼都是美工不勝收。還有那橫穿小樹林的一年四季都歡快的向前奔跑的小溪。我完完全全的陶醉在這片美麗的小樹林里……

  太陽慢慢地走近西山的山頂。這時,奶奶站在進入小樹林的路口,喊我回家。我這才回過神來,依依不捨地走出小樹林來。

  六年級:楊姝琪



夢中的小樹林 標籤:家鄉的小樹林作文 美麗的小樹林作文 小樹林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