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金色的小樹林300字作文

金色的小樹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朗氣清,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白雲在天上無憂無慮地散着步。

  樹林里長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一棵棵大樹像一個站崗的士兵,守着整個樹林,遠遠看去像在舉行開國典禮,給整個樹林增添了色彩和生機。嫩綠的小草從泥土裡抬起了頭,一朵朵花兒也不甘示弱,個個都揚着笑臉說:“我最美,我最美。”它們競相開放,有火紅的、有金黃的、有淡藍的還有雪白的,真是五彩繽紛,艷麗無比。花叢中,一群群蝴蝶在翩翩起舞,好像在和花兒爭奇鬥豔。

  草地旁邊有一條月牙一樣的小河,小河的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群小魚頂着水遊了過來,它們時而浮出水面,時而游入水底,好像在玩捉迷藏。

  啊!大自然真美啊!

  三年級:洋洋200588



金色的小樹林 標籤:家鄉的小樹林作文 美麗的小樹林作文 小樹林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