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段英語補習的日子600字作文

那段英語補習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概幾個月前,我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一個我以前英語班的老同學,這也讓我回想起了從二年級開始的那個英語補習班。

  補習班開始時,只有四個人。其中有兩個人我都認識,另一個比我小一年級,但卻是我們補習班的第二名,而第一名,當然是我啦!我們四人與老師擠在一個小教室里,那個教室很小,連奔跑都不行,只有幾台用來學教材的電腦和幾張桌椅,有時,那桌子連給我們四人放書本都不夠。

  我們當時有五十分鐘用來做網絡學習。那網絡上的教材生動有趣,還能聽一些很“魔性”的歌曲。老師只讓我們學50分鐘,時間到了之後,我們還意猶未盡。

  我們有一個很寬容的“中教”。她允許我們在課間玩手機;讓我們在課間下樓買零食;還讓我們在走廓里打鬧,但萬一在她的課上調皮,那誰也救不了你。你的行為可能會被老師發到微信群里,給家長看。到時候,肯定會挨一頓打。

  我們還有外教,但換過一次。第一名外教很和藹,還懂一點點中文,我跟着他學了三年之久。第二名外教看起來很嚴肅,一絲不苟,但他上課時很幽默,常常講些笑話逗我們笑。

  後來,那補習班的上海總部倒閉了,我們這個分部還在苦苦支撐,但資金卻不夠了。因此,上課的地方換了又換,還換了新教材,再加上我當時已經有了一個更好的、更接近pep教材的英語補習班,我就退出了。雖然我已經離開了這個補習班一年有餘,但那一段美好的日子,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我現在的補習班知識量大,都在學8年級的東西了,但時間很緊張,儘管每次上班我們都是積極發言,全神貫注的,但老師還會拖課。與以前的英語培訓班相比,少了一些輕鬆和愉快。



那段英語補習的日子 標籤:那段日子作文 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