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段苦悶的日子600字作文

那段苦悶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張白紙,即使白的再乾淨,也難免擺脫不了斑斑點點。就像,每個人的生活,酸甜苦辣才中合成了成功。即使是很甜美,也會讓人窒息。

  而我,卻很不湊巧的打翻了五味瓶。

  就像大海淹沒了一葉小船一樣,叛逆期的我很快就忘記了家長這兩個字眼。因為,在那時的我看來,這只是一種束縛,父母的如蠶絲班的話語多此一舉,儘管很深情,我只要想着釋放自我,卻沒看見他人。看見了家長的眼淚,卻不曾看懂淚中的憂心。而家長說,不聽話就不是好孩子,我認為這只是哄孩子的小把戲,忠厚老實人的惡毒像米飯里的沙礫和出魚里未乾凈的刺,給人一種不期待的傷痛。我可不屑於做那樣的人。

  於是,一次次的頂撞,讓親戚等都說我“長大了”。那時,我無恥的自豪,但我發現,曾經對我綻放的笑容不再可愛了,原本特別照顧我的人也有了隔閡。如果我自認為的驕傲只是換來了一份減溫的親情,我不會認為這是值得的。我再一次回到原點。但歲月是沙漏,它終究會讓我明白成功的定義。噢,只有把親情和事業都經營的完美的人才是有資格可自負的。

  我做起了以前我覺得很做作的事,開始懂得什麼是可取的,什麼只是聽聽而已,不過心裡還像鍋爐蒸着一樣直冒氣,而且悶得慌,看來懂事有點難並簡單,一次次在惺惺作態的邊緣徘徊,我明白我還很幼稚,不知進退。

  所以,綿綿的小雨越來越澀的在我心裡,知道媽媽把我的苦水都讓我傾訴出來,我第一次和媽媽聊了一次下午,時間很長,心裡很暖。

  現在叛逆像一個一會就要散滅似的,只是縈繞在我內心的最溫暖的坎里。一起聽着暖暖的光打在我們心裡。

  儘管只是一個美的不敢讓人觸碰的夢罷了。

  願風還未將它吹散。

  初二:八一梁蕭風



那段苦悶的日子 標籤:那段日子作文 苦悶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