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憶往昔,回想那段快樂的日子,足矣450字作文

憶往昔,回想那段快樂的日子,足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恍然之間,自己早已不是當初的初中生了,幼嫩的姿態早已悄然退卻,我卻還不知原來世事都在不斷變遷,溜走的,想抓也抓不回來了。

  回想起當初的日子,歡聲笑語,而如今不知為何竟都變得沉默了,是自己變得內向了嗎?記憶雖久遠但卻並不淡薄,即便奔向各地,卻也不忘昔日的十班,不忘我們的老毛。

  不知為何,突然感覺感覺日子變得久遠了。

  不知為何,突然明白什麼叫想念了。

  不知為何,突然了解那種不舍了。

  不知為何,我們再也回不到以前,回不到當初那段快樂的日子。

  細數流逝的經年,唏噓過往的日子,我們曾一起走過風雨,最終卻泛起了淚花。時間的沙漏沉澱着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悲傷的時候總是不想閉上雙眼,因為怕淚水的滑落,怕回憶起當初的過往。其實都不曾有過,也都不曾離開過,每每多的只是留戀與不舍,每每少的只是美好與歡樂。

  其實,可以讓自己不要那麼傷心。因為我們,曾經在一起,快樂過,足矣。

  高一:小從



憶往昔,回想那段快樂的日子,足矣 標籤:憶往昔作文 那段日子作文 快樂的日子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