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英語補習班300字作文

英語補習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就在前不久,我小學畢業了。媽媽想:兒子要上初中了,如果英語跟不上進度,那該怎麼辦呀?正當媽媽左思右想的時候,無意見發現了一個培生英語補習班,經過一翻打聽,教英語教得還算好,於是就在小升初班(小學升初中班)報了名。

  開學過後,老爸給我出了個背單詞的好方法(自認為好)。就是:先把單詞里的每個字母讀出來,再讀整個單詞。例如:讀boy的時候,先讀b,再讀o,然後讀y,最後再讀boy.就因為這,我每天回到家就要面對那讓人從心底里發出怒氣的單詞,好苦!

  後來,我漸漸地發先了讀單詞的小竅門:只要英語字母都會,都能讀出,再加上課時注意聽講,按老爸說的方法讀英語單詞就基本上沒問題了!

  現在,我仍然用老爸教我的方法讀英語,還用那令人從心底里發怒的方法讀,但是,會者不難,難者不會呀,我當然是屬於前者了!

  好了,就說到這裡吧,我要去學英語了!


 



英語補習班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英語作文 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