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夢記700字作文

追夢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天夜裡,我夢到了姥姥,住房烈士亭。我親愛的姥爺和我班所有同學。事發地確是停原因我親愛的姥爺。

  我和同學們和姥姥在一個不現實的環境內議事亭比現實中高好幾米。在西偏北——老姥姥處有一個平地。地前有通了,下面的樓梯。而中間的小廟在夢中則是大了許多,而且上頭有陸根松的直通雲霄的大樹。現實生活中確實有一顆400多米的,一棵奇怪的樹,額列示亭外的村落則是黃燦燦一片沒有建築。開始講述這天我們所有人,我的姥姥在這座烈士亭紀念園內。園內一片喧嘩聲,同學們不知道在談些什麼,突然我看見烈士亭外面那金燦燦並且迷茫的村子。一座高大型眼的建築出現。我看呆了,我驕傲的對我班的羅潤澤說,看那是我姥姥爺的墓地。灰色建築。啊,我去同學吃驚到京獃獃的看着。我說一會兒,咱們去看看。我上來的烈士亭中心的圓柱建築,我一上就往下滑。我小心翼翼的走到紅色,鐵柵邊,裡面則是一棵上百年的直通雲霄的大樹,我向上望去看不見梳頭,我驚奇說好高啊。

  之後我就不記得怎麼了,一下子到了灰色建築地方,我稱它為瑪雅人頭開始講述我們靠近灰色建築,看見門是開着的門后一攤白被子,裡面躺着一位老人。她有點兒胖,現實生活中沒見過他,我們想準備動她一下,她反而睜開了眼睛,把手像我們生過來,嚇得我們夠嗆。我立刻跑了幾步,然後跌倒了看那手相陌生來,我立刻起身和同學們向遠處我走遠遠看見一隻手在盪着,他的身子垂下來。

  之後我就不記得什麼了?因此我就寫到這裡,說也奇怪。我以前也做過相同的夢,只是沒有同學。村子是有建築的,中心也有一棵大樹,只是上面有鐵梯子,螺旋式項數上搭着。烈士亭的景象與這是追夢景象完全一樣,我記得西南邊——姥姥住房後面的空地上也有一座小型半截,瑪雅小金字塔。塔的兩邊是小坡,中間是石梯,我上去后就看見石刻的瑪雅頭。直徑大概1.7米,奇怪的是夢這裡的兩個建築都是老爺爺的墓地或紀念建築,因此我深感思念之情和對老姥爺白感眷戀之情。



追夢記 標籤:夢記作文 逐夢記作文 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