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追夢人生300字作文

追夢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落日殘紅,微風吹拂沙揚天;大地悲歌,忠骨鐵將埋黃土;奔馳沙場率豪傑,征戰南北亦無死,江湖血雨英雄夢,年少輕狂斬誰首。

  兒時武俠朝夢早已離我們而去,還記得持劍揮灑熱血流,除強扶弱己多瀟洒,卻只能埋藏心中;如今人們心裡總被淫靡私慾所佔據,自私欺騙早已成性,霓虹閃爍勁歌熱舞傳遍神州大地,人們何時才能醒醒

  夜微深,秋皎寒,透窗遙望竹林霧茫茫;沓疾行,東水流,逆流而上越山川險道。

  人的一生如追求為主,理想夢想,每個人的奮鬥目標,堅持不懈,努力不止;追崇高,踏歌行,總有一會登上人生頂峰,俯瞰山河壯麗,悵然一笑,感受奮鬥激情。在邊陲小鎮,品茶回憶;在舒爽海邊,望海懷傷;在青石小道,回首思量;一切的一切都在訴說著人生的美妙。

  奈何人們總是忘卻苦難記憶,奈何人們總是太過感傷。

  奮夢疾步,踏之渺渺。

  霍邱潘集中學高二:執落



追夢人生 標籤:追夢人作文 追夢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