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逐夢記700字作文

逐夢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起床了。”媽媽敲了敲我的屋門,無聲地離開了。我推開門,羽瓊已經端端地坐好,細細地吃着麵包,轉過頭來,對我抿嘴一笑:“妹,起床了?”我心生厭惡,默不作聲。 

  “瞳瞳!”媽媽呵斥住徑直往屋裡走的我。“你給我坐下!”我第一次見媽媽發怒。我乖乖地坐下,說:“怎麼了?”媽媽大聲斥責:“怎麼了?!你姐姐好心叫你,你還不搭理,不搭理也就算了,你還……咳咳咳……”我依舊不言不語。 

  “媽,算了,別生氣,別生氣。來喝水。”羽瓊端過一杯水。媽媽接過水,大口大口地喝起來。我小聲地提醒:“媽,別喝那麼快……會……”“不用你說,我自己明白!沒有你啊,還有瓊瓊!摔斷了腿啊,最好!”媽媽撫着自己的胸口。 

  我不想多說什麼,走進自己的房間。 

  姐?什麼姐呀!世界上有個姐姐會如此對待妹妹么?那麼做作,那麼會掩飾,暗地裡對妹妹實行報復。看!我這腿的傷,罪魁禍首就是她!是她狠心地將我推下去,推下去!只不過,我沒有告訴媽罷了,等到那一天!姐,這個狠心的人,會有報應的! 

  我在自我安慰嗎?自我安慰,沒人安慰我。我垂下眼帘,二月的風習習吹拂。 

  不知道,她會那麼恨我,而我並不恨她。昨天那個媽媽,去哪兒了?難道,那是一場夢嗎?我是在做夢?那,還是睡覺吧,讓夢,帶我脫離困苦。 

  …… 

  “羽瞳,羽瞳。”“噓,不要說話,我是爸爸。”“叫你不要那麼驚訝了啊,我是爸爸。”“爸爸知道,我的瞳瞳很辛苦,嘿,別哭啊!”“瞳瞳,爸爸不能陪你,爸爸是在天國跟你打電話呀。”“而你呢,在逐夢世界中,跟爸爸交談。神奇吧!”“爸爸知道,我的瞳瞳一定可以闖過難關對不對?”“媽媽對你不好啊,爸爸對你好啊!別哭了孩子……堅強點……”

逐夢記 標籤:逐夢記作文 夢記作文 追逐夢想作文 逐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