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烏龜趙敏祺400字作文

烏龜趙敏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媽媽到水族館買了一隻烏龜。整體看上去,烏龜一動也不動,像個石頭,烏龜的殼是橢圓形綠色的,凹凸不平。烏龜的殼是全世界最堅硬的,每次我逗烏龜的時候,烏龜飛快地縮進殼裡,就像遇到危險了一樣。烏龜的頭是三角形的。烏龜的眼睛小小的,就像一串葡萄。每次烏龜覺得累的時候,就會把眼睛閉上,而不是縮進殼裡休息。烏龜的脖子伸縮自如,還有黑黃相間的條紋,就像化了妝一樣。烏龜的腿又短又粗,但是你可別小瞧烏龜那鋒利的爪子,每次烏龜到海里游泳的時候,速度可是飛快的!  
  烏龜既可以生活在陸地上,也可以生活在水裡,所以說烏龜是兩棲動物。烏龜的壽命一般是100年到300年,還有的烏龜可以活幾千年呢!烏龜可以稱得上是千年不死的動物了!  
  我想對烏龜說的話是:烏龜,我真希望我也和你一樣千年不死。  
  教師點評:  
  敏祺,你用自己細緻的觀察,貼切的比喻,抓住了從整體到局部的順序描寫烏龜的外貌特徵,還介紹了烏龜的生活習性,真不錯!  

Q.Q20.8.2 3 4

烏龜趙敏祺 標籤:烏龜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