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路上有你500字作文

一路上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路上磕磕絆絆,只有你依然陪着我。

  小時候自己的成績並不是那麼理想,在家中也不是那麼讓人疼愛,只有你一直一直陪伴我。

  有一次下午我準備去上學,當時的天灰濛濛的,而且還特別的悶,你一看就知道可能要下雨了,別人告訴我不要忘記帶傘了。我口中答應着好好我知道,可是仍然沒有帶,因為我的那個小夥伴也沒有帶我自然是不想呆的到了下午快放學的時候下起了大雨,我啥眼了。我站在校門口不知道怎麼回去的時候。卻看到了一個聲音,我急忙跑過去。我以為是他等我跑近一看不是,她只是一個和他很像的人,我有加快速度跑回校門口,然後抱着我的書包,不知所措。

  天有點黑了,雨也越下越大了還颳起了大風,當時我總覺得我身邊有鬼呀什麼的,因為我們班一直說學校有很多鬼什麼的,自己很害怕,可是還特別的喜歡聽我當時就哭瞭然后一個人慌亂地跑回家,淋了個落雞湯。

  我一言,憤怒的看着他們那氣呼呼地跑進自己的房間,聽見他們房間有動靜,看到他躺在床上我邊問媽媽,媽媽說爸爸生病瞭然后還想着去給我送傘,但是被媽媽阻止了,說病的挺厲害的我當時心裡就咯噔了一下,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時,還在不停的說他。原來他心裡一直都有我吖。

  感謝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標籤: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路上有你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