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路上有你600字作文

一路上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一去不復返,這些時光中,你媽媽。變老了,我漸漸的長大了,你慢慢的生活不便了,而我漸漸的意氣風發了。

  感謝你,我親愛的媽媽,我們每時每刻。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走着。

  雖然我們間隔兩地,但是在遙遠的路途,也改變不了我們前進的腳步。你在事業上打拚,我在學習上打拚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成功!

  成功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他所具備的。但是他必須有一顆堅持不懈的毅力,這樣他才能成功。如果在半路上,半途而廢,那麼他就會前功盡棄,最後什麼也得不到我認為我們所堅持的。要乾的事情要堅決,不能半途而廢。比如我的英語。雖然我的英語初一不行,但是我仍然堅持不懈在早自習大多數的時間全都英語。爭取把它讀的像讀漢語一樣順暢,但是結果很不理想,我初一英語能考120分左右,現在只能考100幾分左右。真是氣死我了。正因如此,全脫一個初三的學生告訴我,讓我別學英語了,多學學其他科其實他這樣說也改變不了我學習英語的毅力,因為堅持就是勝利。在此之前。我堅決不會動搖我的念頭。你也是一樣,聽說爸爸不幹活動房開始干模結構了。雖然當初她不會,但是經過大半年的學習和鑽研,他終於會了,連續幹了幾個小活,不過聽爸爸說你們去到那這麼長時間還沒接到活,這真是一個壞消息,因此希望你和爸爸一定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因為堅持就是勝利。或許幾天後就會到來

  在我看來我幾乎每時每刻都和媽媽同行,我在學習,他在幹活,我們的目的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成功讓我們在成功之路上並肩行走,因為一路上有你,讓我更加堅定,因為一路上有你讓你更加努力,讓我們因為有了彼此相互鼓勵,努力前進,感謝一路上有你,讓我們更加堅定我們的信念。



一路上有你 標籤: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路上有你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