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之三大煩惱400字作文

夏天之三大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小小的記憶里,夏天令我感到可怕,也給我帶來了三大煩惱。

  第一大煩惱:煩夏天,惱蚊子。

  你們可是不知道呀!自從我到了奶奶家,就像進了蚊子堆。白天還可以,到了晚上,蚊子“大軍”對準目標向我進攻,叮的我無半點還手之力。早上起床后,我驚奇的發現,我的臉以經成了名副其實的“蜂窩”了。這還不算更可氣的,更可氣的是:就在我上wc那一會兒工夫的時間內,我以經壯烈犧牲了我的一條腿。可想而知,我的腿已經變成什麼樣子的了。

  第二大煩惱:煩太陽,惱溫度。

  有誰不怕夏天的陽光呀!外出行走,打着太陽傘。出門坐車,拿着一把扇。就連我在家寫作業時,都開着電風扇。不過還好,我有一套避暑方案DD吃西瓜。把西瓜切開放在冰箱里,幾個小時以後拿出來吃,可舒服了。雖然我想到了吃西瓜避暑,但我還是很討厭高溫天氣。

  第三大煩惱:煩樹木,惱蟲子。

  其實我並不討厭大樹和木頭,但是我十分討厭大樹和木頭上的蟲子,樹上的蟲子膽子可不小,方便到本小姐頭上來了,看我不踩死你。氣死我了,樹上的臭蟲你也別得意,掉到我愛吃的土豆片里,遲早燙死你。

  在夏天這個季節里,你們是否跟我有同感呢?



夏天之三大煩惱 標籤:天之美作文 煩惱作文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快樂與煩惱作文